原文轉貼自:中國時報

2010-02-19 中國時報 【周麗蘭/雲林報導】

    雲林縣西螺鎮信義育幼院籌措遷院經費兩年多,總經費一點五億只募得三千萬元,院方開始在網路「露天拍賣」義賣善心人士捐贈但用不到的小東西及字畫,一個月來賣得三千多元。院方表示,每年冬天捐菜的人特別多,可惜運送不方便,不然拍賣蔬菜的貨源最充沛。

     信義育幼院三十年前由一貫道親所創辦,是安置孤兒、孤女的「家」,但因院址位於西螺鎮的公園預定地,董事會十年前決定遷建,但遷院計畫卻一波三折,六年前終於覓得斗南鎮一塊國有財產局所屬土地約三千六百坪。

     前年院方終於取得土地所有權,展開遷院募款行動,但迄今募得三千萬元,距一億五千萬元還有一大段距離,院方上月開始整理庫存的捐贈物,分類後在「露天拍賣」網拍,命名為「愛心義賣小舖」,進入官網(http://xinyi.npotech.org.tw)就可連結。

     愛心義賣小舖目前有八十樣產品,多是一些小飾品、文具,還有「十元特賣會」,但最希望能拍賣字畫。院長吳文輝表示,斗六市一家裱褙行贈送該院不少字畫藝術品,由於急於籌措遷院經費,所以掛上網路拍賣,價格約一千元上下,但也有較高價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wau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