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來源:NOWnews

陳咏彤和陳咏欣這一對美女雙胞胎從小學音樂,求學路上都讀同班,大四加入「無双樂團」成為創團成員,不過兩人已經退出,投入網拍服飾,號稱月賺百萬,昨天(1日)兩人現身家鄉新竹縣寶山鄉鄉長的就職典禮,兩人的美貌引起矚目,也表示願意幫家鄉代言。來重溫這對雙胞胎美女在音樂上的才華!

大陸有東方女子十二樂坊,台灣也有10位美女組成的無双樂團,九位是國樂手,一位演奏大提琴,10個人都是來自文大、台藝大、台南藝大的大學生,因為這群長髮美女一個比一個漂亮,網友懷疑她們是不是「麻豆裝的」?但事實證明,她們有才華。

她們的演奏氣勢凌人,音符有如行雲流水,當初組成無双樂團的文大老師劉學軒,就是在部落格上發掘這群明日之星,還意外發現彈柳琴的陳秋彣有一張林志玲的明星臉,吹笛子的李宛慈某些角度神似小天后蔡依林,還有雙胞胎姐妹陳咏彤和陳咏欣是網拍模特兒,才貌兼備又有魔鬼身材。

玩古箏的姜采希還會模仿「豬哥亮的歌廳秀」,姜采希說,「長得稍微不錯的女生,很容易讓人家覺得可能比較沒有內涵,或是沒有才藝,但其實我們是滿不一樣。」大提琴手郭哲麟說,「(網友)說我們無双樂團裡面的人都很漂亮,就問我們有沒有人單身,想跟我們聯誼。」

郭哲麟是唯一的西洋樂手,中西融合更有話題,而且光是美女表演國樂,就已顛覆國樂是給老人家玩的這種刻板印象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wau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