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汎瑜 張書銘 陳建邦 報導

七年級生真的是草莓族嗎?這句話不見得對,七年級生工作實力可是嚇嚇叫,帶您看這位漂亮的網拍天后,靠五萬元資金起家,成功打造自己的服飾王國,今年業績上看六億元,還有企業老闆就是喜歡年輕人,公司裡七年級員工的比例超過五成,現在七年級生可是職場新勢力。

  來到嘉義這個400坪大的倉庫,上百位工作人員正忙著進出貨,規模就像是個大賣場,透過宅急便,這些衣服馬上要送到台灣各地、中國大陸、韓國、日本還有全球各地,當然還有這裡,漂亮的女店員排排站,他們就是台灣網拍史上創下奇蹟的超人氣商店,六年前從網路起家,到現在已經擁有兩間實體店面、400坪倉庫和120名員工。

  高挑的身材、美麗的臉蛋,她是71年次的美女周品均,號稱台灣網拍天后,辦公室員工也幾乎都是七年級的小女生,透過網路她的服飾進軍中國大陸和全球24個國家,去年營業額超過三億元,今年上看六億元,其實小葳是雲林來的鄉下小女孩,當年的女孩,已經帶著她的生力軍打下一片江山。

  帶您來看看這家全台灣最夯的手機遊戲業者,辦公室70個人,超過五成都是七年級,他們的共同特質是敢講話、有衝勁很會秀自己,這家年輕的行動科技公司剛剛完成一項全球創舉,搶先推出可以在IPHONE和FACEBOOK等四大平台一起玩的麻將遊戲,年輕人的創意為他們大大加分,誰說七年級生是草莓族,2010年代,他們已經挑大樑、上前線,成為不容小覷的新勢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wau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